最新公告:

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晚讲评

发布时间:2023-05-05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96

(供稿人:周博  审稿人:孙浩)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认识,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助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53日晚,学院分专业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晚讲评。院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

晚讲评上,领导小组成员在各专业会场做审核评估主题动员交流,传达了教务处近期对教学课堂的线上巡课听课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课堂要求,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各系主任开展《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学院篇》、《旅游学院审核评估学习手册-专业篇》等学习手册辅导教学,并且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班班主任强调,同学们要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主动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评估工作要求相契合,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

此次专题晚讲评,对学生准确理解和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健全人才培养的管理制度,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机制,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院长毛焱动员讲话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