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主题教育进行时】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7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0

(供稿:蔡宁曦 审核:孙浩)8月26日,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八督导组林三洲、郭峰、储环到会督导。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邓毅主持。

会上,孙浩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

邓毅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就学院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结合会前梳理的问题、谈心谈话过程中提出的问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提出了4个方面改进措施。同时,结合2个典型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进行了对照检查。

邓毅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对邓毅开展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依次开展批评帮助。

第八督察组组长林三洲在认真听取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2022年度民生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筹备情况、邓毅代表党委班子作的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之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指出,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抓得实抓得细,从形式上看,严肃认真开展了会前工作,认真落实集中学习和谈心谈话要求,全面梳理问题。会上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出于公心、开门见山,辣味十足。较好地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从内容上看,能够重点围绕6个方面问题检视和查摆问题,结合2个典型案例、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等开展的对照检查,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原因分析能够结合实际,从思想深处挖掘,制定的整改措施有针对性。从效果上看,能够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林三洲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有的班子成员在查摆问题上存在着一定不深不实情况,今后要更加充分利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手段,经常打扫精神上的灰尘,扫帚不到,灰尘照例不会自己跑掉。

林三洲强调,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举措,具有重要意义。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来说,一要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班子建设,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定向导航。三要提高服务本领,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做到慎终如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邓毅代表党委班子表态,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意见,结合梳理的问题,逐一做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召开取得实效,达到目的。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会后工作。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开展了集中学习,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