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开展提高课程教学“两性一度”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4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227

(供稿人:赵丽祥,审核:蒋昕)为全面落实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关于开展集中整改提高课程教学“两性一度”的通知》的要求,我院于413日下午在群贤楼开展提高课程教学“两性一度”专题教研活动,活动以系部为单位进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各系教研活动,全体教师参与。

首先,各系参与领导分别带领各系教师学习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改提高课程教学“两性一度”的通知》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介绍了课程教学“两性一度”的基本内涵,即“高阶性”“创新型”“挑战度”。随后,就如何提高课程教学的“两性一度”,每位老师依次对各自本学期所授课程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查找了在“两性一度”方面存在的差距。各系教师们通过激烈的交流和讨论,基本明确了改进方向,并表示会以此为契点,在未来教学中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未来教学中要顺应时代要求和学生的特点,积极转变观念,以学生的培养、就业与发展为教学的落脚点,将新技术、新观念、新方法积极引入课堂,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将“两性一度”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