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邂逅不一样的你我——校友向丰返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12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04

(通讯员:王永馔 郭明月)611日,学院2022届校友、华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向丰,在教三105教室为20212022级本科生作题为“邂逅不一样的你我: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起承转合之路”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浩主持,辅导员周博、李鸽参加。

向丰结合自身经历,从认识自己、本科生生活、研究生日常、遇见更好的自己四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要多尝试、多学习、多社交、多思考以寻求更多可能。描绘了本科生到研究生的具体转变,介绍了研究生生活及科研人日常向丰勉励同学们要苦练本领、踏实做事。

党委副书记孙浩谈到,希望同学们把认识自己作为终身课题,制定适合自己的目标,坚持努力,不随波逐流,多向优秀的人学习,充实大学生活为今后发展奠定基础

讲座内容翔实、生动精彩、反响热烈。与会学生表示,通过讲座拓宽了大学生活的视野,也为自身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