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红色暖心毕业季,依依惜别同窗情——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毕业生离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0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56

(供稿人:李鸽,审核:孙浩)又到凤凰花开的时候,2023年毕业季如期而至,为了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关爱,6月19日,学生党总支组织27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红色暖心毕业季,依依惜别同窗情”为毕业生搬运行李志愿服务活动,完成贴心服务最后一公里。

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根据学院毕业生分布的楼栋、房间、人数、性别,分成小组,点对点开展服务,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能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

当天清晨,穿着统一的红色志愿马甲的志愿者早早到达值守宿舍,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迅速投入到行李搬运服务中。有的帮助打包捆扎,有的将行李扛下楼梯,有的将包裹搬上车辆,还有的耐心为家长指路……一趟趟奔波于楼上楼下,一个个大包小包的行李,虽然天气闷热,汗流浃背,每一位志愿者都始终面带微笑,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福。穿梭的红色身影,成为了毕业季校园内的一道靓丽风景,得到了毕业生及家长的一致赞扬。

参加活动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当初自己作为新生入学时,学长学姐们冒着烈日迎接,现在他们毕业了,自己也要尽一份绵薄之力,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接过接力棒,将这份关爱行动一届一届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再次让大家感受到旅游学院对每一位学子无微不至的呵护,让毕业生在离校的最后一刻依旧能感受到旅院家一般的温暖。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生活的起点,期待2023届毕业生怀揣着对世界的好奇与热爱,迈向新的征程,勇敢驶向梦想的彼岸!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