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主题教育进行时】征程山路,初心如磐——学生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53

(通讯员:杨雨波,李鸽;审核:孙浩)6月18日,学生党总支邀请2023届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陈立鑫,围绕“征程山路、初心如磐”主题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分享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鸽主持,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交流分享会上,陈立鑫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绥德县考察调研时的照片,结合旅游管理专业,介绍了“文旅融合”在乡村振兴过程发挥的积极作用,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深入基层,奉献自己。他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无论山路多么崎岖、面临如何困难,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考察、调研做到细致入微,关心广大人民的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应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将小我融入到党的事业、国家发展当中,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因此在面对众多工作选择时,他选择了“西部计划”,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每一位青年党员都是生机勃勃的星火,相信千千万万青年党员汇聚在一起,形成磅礴之力,一定能燃起祖国发展的红火。

李鸽谈到,希望学生们能见贤思齐,对标榜样,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行动上,要积极服务同学、服务集体,平衡好个人发展与集体利益,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用实际行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会后,同学们就为什么入党,今后如何做以及近期的思想生活状态与老师开展交流,明确了努力方向,表示将增强使命担当,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陈立鑫,男,威斯尼斯wns888入口旅游管理专业2023届校友,曾获威斯尼斯wns888入口2023届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现已通过西部计划,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与基层建设项目。)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