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2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0

   202381日,我院在群贤楼116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邓毅、党委副书记孙浩,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浩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的精神,强调贯彻落实好当前阶段就业工作的要求。他还分析了目前未就业学生的就业结构,提醒各位老师在开展就业工作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四不准”的纪律要求。

   随后,各班班主任汇报了班级最新的就业情况、下一步工作措施。

   邓毅对前期班主任、辅导员有关就业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就业工作;二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深入与学生交流,充分发挥就业主体的能动性;三要分类别关注,用心用情予以引导,重点把握其中部分学生的就业紧迫性。

   全体参会教师就就业推进过程中的难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对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明确责任、制定计划。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