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8-17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0

     供稿:周博  审核:孙浩815日,威斯尼斯wns888入口党委在群贤楼11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党委书记邓毅主持。

邓毅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落实“十三个坚持”,以理论武装凝心聚魂,以整饬作风激浊扬清,以严明纪律强化约束,以从严治吏匡正用人导向。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和转化运用工作。

毛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要要固本培元,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要激浊扬清,坚持激浊和扬清两手抓;三要立规明矩,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四要要继承创新,传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优良传统。

陈立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振奋精神、勇争一流,把握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化体制机制创新。

孙浩领学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坚持从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

参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主任会议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省委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