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许传华带队赴恩施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25 发布部门:威斯尼斯wns888入口 浏览次数:10

(供稿人:陈立双 审稿人:毛焱)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做实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812日,校党委常委许传华带领我院副院长陈立双深入云上花间恩施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行业发展趋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洽谈校企合作。

该公司法定代表人唐宏泉、总经理贺枚玉对许传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规模、未来规划、周边配套,以及企业与相关学校的合作情况,并希望能够与我院在实习、就业和楚菜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以提升企业经营特色和核心竞争力。

许传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以及学校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情况。陈立双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现状及学院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进展。

此次校企合作调研活动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注入了新元素,也为我院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论证和未来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版权所有:威斯尼斯wns888入口(中国)官方网站IOS/安卓通用版/手机app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杨桥湖大道8号
Baidu
sogou